真是夠了!

明天竟然要上課?

我的假期阿!

我恨上學!

明天的課又很無聊

不过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最近怪怪的

都跟別人合不來

怎麼說呢?

也不是說不合啦

就是覺得無法融入一個個小團體中

呵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失落感吧

還有我常常會被人欺負

應該是開玩笑吧

雖然他們隨便打我,

隨便取笑我

那就算了吧

畢竟都是朋友

都很重要

我最近精神都很不好

因為中午都睡不好

一直很煩燥

煩到想要打人

也不想寫作業

就等著這禮拜的成績爛掉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BY起笑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