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無聊到爆了

雖然還是覺得禮拜一的國二十班很屌

但是,

這個禮拜怎麼這麼漫長!

我的天ㄚ

到了禮拜三就每天盼望下課

而且為了教育心理測驗

全校還要大掃除

又看到蟑螂!!

而且老師還硬逼我去參加崇善獎

我明明就不會畫畫嘛!

白爛喔?

是沒長眼睛嗎




月要

是想怎樣!

我想要待在家裡也不行嗎?

妳浪費我的校車錢!

赣!


氣死了!

不過呢

還蠻開心的是

有人說我還是沒變

有嗎?

我有變ㄟ?

變的會虛偽

會客套

會知道要讓別人有面子

會想要讓憂鬱的朋友快樂

會想要犧牲我自己

變的容易被欺負

容易生悶器

還很崇拜學長姊

對於大家來說

我還是那個笑笑的人吧?



我真的變了

你們應該要注意吧?

沒注意就算了

反正我的尊嚴已漸漸被瓦解了

也沒有知心好友

總覺得大家都是騙子

沒關西

我還有他們四個能夠讓我心情愉快

我是一個什麼事都看得開的人

要罵我?

沒問題

反正我現在又不會去思考你們罵我的內容

要打我?

沒問題

又不是不會幹架

要暗箭傷我?

沒問題

妳會身敗名裂

就是這樣啦~~~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啦?



BY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