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沒有

就是上圖最右邊的那隻

今天我要接我那可悲的弟弟的時候

剛好碰上宜X中學的校車下車的匙後

我就知道他們三個人一定會用衝的

結果勒?

那傢伙就第一個衝下來啦

然後就被機車撞到啦



還好,

他很大隻〈17幾〉

然後那個機車騎士是騎小綿羊

所以沒怎樣

他就拼命道歉

我看到了一後就打電話到補習班〈因為很近〉

問問她有沒有怎樣

又虧了一下他

說實在的

那個司機也有錯

停在車道上就讓他們下了

應該要靠裡面一點

或著是跟他們說〝小心車〞

也沒有

所以他要負點責任

不過今天有玩到他們

我就很滿足了


BY又開心又滿足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