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禮拜天早上

我一個人呆在家

為什麼呢?

因為家裡的人不是

考試去或上學去就是陪考去

想當年〈你很老?〉

我在考試的時候

都麻是

〝等等就來接你〞等等的話

哇勒哇勒~~~

不過算了

我烙得清閒〈你清閒個屁阿!要段考了ㄟ!〉

悠哉悠哉的吃早餐

悠哉悠哉的上網

悠哉悠哉的寫功課

悠哉悠哉的聽音樂

完全沒有要段考的樣子

哈哈哈~~~〈好像很驕傲嗎?〉

突然很想出去混

因為我不是乖小孩

標準分數60就好了

不過呢,還是要先救一些

主科的部份

管他那些乘以一的

管好乘以三以上的就好勒!

〝管他對不對,有寫就好!〞

這就是我的忍道!〈喂喂!〉

好啦,

我要繼續去晃勒〈壞小孩〉

各位孩子們阿

趕快去讀書吧〈你沒資格說這句話!〉


BY混的很兇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