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周會

指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屌!

今天週會是國中一、二年級的英文說故事比賽

國一的同學都超緊張的

不過重點是國二的

我的天ㄚ

那個又三八又厲害的人又來了

他的英文好到我都認為他是僑生

怎麼會有這種人?

而且他長的好像小嘉

超爆笑的

不過他上臺就像在跟評審老師〝喇勒〞一樣

哇勒

輕輕鬆鬆得第一!

超強

崇拜

不過他在宣佈它第一名的時候在那裡送飛吻

我就很想送她一拳.......

不過呢

今天一件很大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阿熊沒來!

我的天ㄚ

超亂的

我又抱病號

根本沒聲音

就只好脫蛋糕小姐了

哀哀

不過至少阿熊有好一點了

明天他就能會學校了

明天要考很多試阿

我也該盡些本份去看看書了......


BY很想踹死那個第一名的人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