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這幾天,

完全躺在床上

禮拜三的時候,

我就請了半天假,

因為.....〝挫‧賽〞

雖然說這樣很難聽

但是,

真的是這樣

禮拜四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一直肚子痛

但是到了今天

還引發胃痛

我的天阿,

我感冒的超嚴重的

所以不必期望我這次的段考能考好

對了

今天我就送了母親節禮物

我回學校的時候

惡整蘇阿伯

不過天大的消息就是

他有小孩了!

我的天ㄚ

嚇死。

不過呢

也因為今天忙著去買花

又買老媽、阿嬤跟姑姑的母親節禮物

我在一中奔波了一天

病情更嚴重了

不過呢

因為私心的關西

我不買康乃馨

我買〝還不夠黑〞的黑玫瑰

他們喜歡

我也很喜歡啊~~~

不過呢

今天晚上的國文課我請假了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祝福我吧.......



BY很餓又不太能吃什麼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