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衛道的熱舞社發表會!

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堆學長學姊的

好像還有同學

對了!

賴妡方妳這爛人!〈怒〉

都不幫我佔位子!

算了

不過呢

我覺得上半場的影片都超爆笑的!

還有那個主持人也很可唉!

影片有:

翻滾吧!死胖子XDDD

是在說一個胖子在我們校舍裡

滾著滾著就變瘦了!

還有忍者龜的逆襲

有人被阿魯巴

還有白雪公主就甘心ㄟ

連好人卡都出現了!

還有發生山難的人被警察掃射!

超爆笑

下半場更是一絕!

有天線寶寶

我說給你聽。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帶太陽〉大家好,我不是黑色會美眉小蠻
我是太陽寶寶。有一天,拉拉覺
定選立法委員。

拉拉:立法委員~~〈童音〉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可是拉拉不會打架。

拉拉:不會打架~~~〈童音+晃來晃去〉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所以拉拉決定去找迪西

拉拉:找迪西〈童音〉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迪西來了,迪西打了拉拉一拳

迪西:哈~~〈童音〉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拉拉也打了迪西一拳

拉拉:哈~~~〈童音〉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他們又抱抱

拉拉+迪西:抱抱~~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他們又打打

拉拉+迪西:打打~~~~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最後他們決定......

拉拉加迪西:抱抱~~~~

無言!

還有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丁丁決定把球丟給觀眾。

丁丁:丟給觀眾~~〈童音〉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但是丁丁騙人~~~

丁丁:騙人~~~〈童音+沒丟出去〉

吼!害我手伸的老高

還有

黑色會美眉小蠻〈男〉:有一天,迪西死了

丁丁+拉拉+小波:迪西死了~~沒戲份了~~~


哇哈哈哈~~~超爆笑

不過其他的五也都超棒

有二中的

有立人的

每一個都好正

不過我覺的最好玩的事

我們學校的男熱舞伴黑色會美眉

我的天啊!

怎麼可以那麼美!〈詳情請看我的相簿6/02 T2D最後一張照片〉

美到讓我想撲!〈喂喂喂!〉

噢不管了!

我拼了命的尖叫

最後紬獎的十後

獎品有三個

其中一個是忍者龜的龜殼

還有一個警察的槍

那個槍被一個小妹妹抽到

大家都拼命的幫她拍首

他還跟那個很美的學長拍照!

忌妒!

看完的時候還遇到MATT老頭

還去一中街完!

美好的一天!

詳情請看我的相簿!



BY HIGH到爆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