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呵呵~~~〈誤〉

終於熬過該死的段考放假了!

OH YA!

玩了一個下午

先試去跟昀臻和美萱照拍貼

喔!我好帥!

下午去在旻翊

去在他的時候

我們是開我家的黑色車車

就有人跟我大叫有錢人

誰跟你有錢啊!

然後我就跟旻翊去唱了四小時的歌

幾乎把我會的星光幫的歌都唱完了

現在呈現沒有聲音的狀態

最好笑的是

好樂迪在跟我們報價的時候

發現錢不夠!

突然看見

噢!我的救世主!

子容學姊

噢!我真是太愛你了!

學姐借了我100快

化解我的危機!

我又對你更敬佩啦!

唱完後,整個〝臊聲〞

喉嚨好痛

還有

可惡的班導竟然要我們寫600字報告

〝X〞←自行想像

爛班導!爛孕婦!

段考除了國文其他一定都一塌糊塗啦

不過除此之外我都還蠻開心的啦

呵呵~~←白痴


BY 亦喜亦怒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