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潘王子真的很用心,

讓大家都很愛他阿~~~~

以下是

大家!!好久不見阿^0^
通告終於到一段落了~~
終於有一些時間休息一下下啦
首先先謝謝送我禮物卡片的歌迷朋友們
我都收到了 也一一仔細看過了 非常謝謝你們^0^很感動喔!!

再過幾天就是七月六號了
也是最後一次站在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很感謝在這段時間 給我支持鼓勵的朋友

在此我以這首歌 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 謝謝你們!

只為妳唱
作詞:樓南蔚 作曲:林志炫

原諒我不懂包裝ˉ讓話語甜如蜜糖
原諒我不會假裝ˉ呵護你喜樂和悲傷
多心疼你的堅強ˉ虧欠你柔軟心腸 把感觸說盡也紙短情長

所以寫首歌送給你ˉ這首歌只為你而唱
用我最溫柔的力量ˉ唱出婉轉激昂
當回憶慢慢被遺忘ˉ永遠在心上 這故事會不停重覆地在播放

有些歌陪我成長ˉ多少次紅了眼眶
有些人怎麼能忘ˉ閉上眼就自然會想
不論在什麼地方ˉ但願它也能同樣ˉ觸動你心底最深的地方

讓每個受傷孤單的靈魂ˉ可以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