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八點多,

就到了現場

一看

哇勒

這些人 好恐怖



然後我們又認識了兩個仁

其中一個是衛道的學姊

那裏都有衛道人阿XDDD

不過很誇張的是

布幕才剛掛上去

大家就開始拼命往前擠擠擠

幾到大家都沒有空間可以呼吸了

到了十一點

應該要開始發號碼牌了

那個工作人員還在那裡耍智障

等了好久

才拿到933的號碼牌

回家沖個澡 吃個飯

又上路囉~~~

接著我們是去等排隊

原本三點要開始排

我們等到四點多

才輪到九百多號

不過簽名到是很快就輪到了

他們剛來的時候

我拼了命的尖叫

而且我那個位置是媒體一定會拍到我的

喔呵呵呵~~~~

他們本人都好好看喔~~

宣榕姊今天穿的超好看的

小美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高上許多~

重點是宥嘉你這個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有人尖叫說〝林宥嘉~~〞

他只是微微抬頭,眼睛睜的大大的



我被煞到了

好可愛阿~~~

上台握手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我對著安伯大喊〝你是型男〞

對著定RAIN說你好棒!可是他沒鳥我

不過沒關西

他本人好帥

我又對著小許說〝你超~~可愛〞

他說 痾..謝謝

我跟宥嘉說〝你好棒喔!〞

他說 謝謝

我跟TM說 你很厲害

他也沒鳥我 不過本人真的很帥XD

我跟宣榕姊說〝你好漂亮XDD〞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

我好感動

我跟謝震廷很大聲的說

謝謝你 〈雖然它可能不知道是謝什麼〉

可是他也說 謝謝你

哇~~好可愛的正太阿~~〈這人歇斯底里起來了〉

最後是小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我就一直笑,

阿~~到現在我都不太肯用左手拿東西阿~~

總之宣榕姊姊真的是個超級好的人阿XDDDDDDD



不過呢....

哼哼...

接下來是發腐的部份啦

證據圖:



阿阿~~小美啊!不要只顧想著要親大許啦

要在一起就趕快在一起蓝 我等的很心煩ㄟXDDD





BY 累癱卻又很開心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