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節的藝術克

我看看歌劇魅影

老師說〝看到最後沒掉眼淚的要寫600字報告〞

哇勒

誰要寫阿

沒想到

看著看著

不自覺掉起眼淚來了

什麼啊!

我很驚訝說

想我這種BL主義者

竟然會為這種BG的戲掉眼淚

太不符合我的美學了XD

但是呢

不知道為什麼

戲發展到後來

真的就是令人很感動

一直偷偷擦眼淚

還好沒有人發現我哭過

真的不是我很娘

是我的內心很久沒有如此的感動了

真的

這是齣好戲

希望沒看過的各位能夠去看




BY很感動卻又覺得自己很娘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