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

我回來囉

來講一下我的屢成吧

一大早我們就坐飛機嚕,

就是上面那一台

不錯吧

其時則這次算我收穫很多啦

買到了浴衣

買到很多日式的東西

吃了超多零時

做了一大堆電車

走了腳快斷的路

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說

不過回來還有幾項作業沒完成的

就是非常的〝暗〞

回來看見我的桌子被收過

又更〝暗〞了

哀~不管了蓝

反正我一回來就看到宣榕大姐的書在我桌上

真的是超HIGH

宣榕大姐你好正!


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我的相簿觀賞照片

BY起笑狀態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