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六點半!六點半耶!

真是有夠她●的!

早上斯威爾很準時的就到我家= =

早餐也沒吃

就殺到學校去了

去到那哩,

哇勒?

阿恬哩?沒開機?

等到八點多他才到,

我都快累死了

我上台之前就開始挫

上台一開始還斷氣破音

不過到了中間

開始HIGH了起來= =

死盯著機車音樂老師不放〈他是評審〉

盯到他不想看我

斯威爾狀況超不錯

其它人也都表現的超好

但是

哇勒 我的聲音從麥克風出來就變的好難聽喔!

揭曉成果的時間了!

哇勒 陳俊丞有上,

唱旋木的也有上

子容學姊的同學也有上

還有兩組我忘了

重點是

我有上?

好詭異喔

嚇死我了

不過大家也都很HIGH

我們還跟陶媽聊天

還喝50嵐〈我欠人家錢阿!〉

大剌剌在繼東堂吃東西!

合唱組都超讚的說!

哈哈~~~

下午睡了一個多小時,累斃

在打字的同時我的眼睛也快闔上了

我要去睡了

掰~~




BY累的要命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