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默默守護 許仁杰 論壇提供

哈哈,我終於有空可以上來了

話說最近真的有夠忙的

不過呢

還是要大推星光合輯

華研四少的新歌

沒有聽過的人真的就是遜掉了!

阿翔我個人認為

第一次聽就會愛的〈不看歌詞,只聽旋律〉

就是潘王子的捕夢人

整個就是為潘王子的聲線打造的歌

接下來是JUDY RAIN的歌

〝我不會唱歌〞

詞的內容是專位JUDY RAIN打造的

它說出了JUDY RAIN的誠懇

聽說這支MV的舞是藍波老師編的喔!

接下來就是許默默的〝不安靜的夜〞

不是不安分的夜喔

曲風就很像林俊傑或曹格的曲風

音樂市場會很賣

聽說很多人邊看著詞邊聽

聽一遍就哭了

其實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默默後面的花腔高音

哈XD默默我愛你

最後是YOGA寶寶的〝那首歌〞

沒錯,歌名就叫〝那首歌〞

後面大合唱的部分還有師姐ELLA阿沙里的幫忙合唱喔!

其他的〝口水歌〞其實也很值得一聽

他們的詮釋方法不一樣

聽完一後真的是會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XDD

大合唱這次是採用抒情的方式

歌名叫做〝總在我身旁〞

是翻唱原曲〝Always There〞〈總在 那邊XD〉



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鴨子

但是禮拜天的簽名會我要拼了XD

請大家趕快去買合集喔

支持正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