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是好幾天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到現在感覺都還不會散掉

一大早,我七點就起床了,

七點半出發,八點到達,

跟萌萌會合後,等了一會兒,

我們才看到阿薰

後來又認識KELLY姊〈人好斃!〉

等到十一點,發號碼牌,我是187號

接著就去吃飯又看電影,

三點半集合,默家製作版子,

終於看到秋阿山本人,哈哈,真的很爆笑

我們還在謝震廷的褓母車前完〝廣東炒麵〞和跳台客
〈當時不知道〉

整個很瞎

後來製作版子的時候看起來整個就是很克難XDD

不過成品很讚喔!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我們最好的張郎哥將簽名會改成的演唱會!

噢張郎哥我太愛你了!

潘王子真的很帥ˇˇ

只是默兒和王子都感冒

明峰還發高燒沒來〈趕快好起來〉

不過呢,那個很三八的雨先生,

竟然跑上去跟默默共舞

害我拍下來的照片那去MASH版,

害美導離棄默家,都是我的錯啦!

美導你要擇就擇我吧!不要離棄默家!

我們上去簽名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默兒,我跟筱晴,

就說〝仁杰你要趕快好起來,我們要當你的熊!〞

然後就比了一個熊的樣子,

默兒雖然帶著口罩,但他的眼神就看起來很高興!

還握了兩次手!

以下是我跟誰說了什麼:

DD:底迪你長大了! 〈他好像徹底汗顏〉

宣榕姊:宣榕姊你正斃了!

鴨子:你很可愛!

安伯:吼你有夠有型的啦!

重點來了:

我跟JUDY說:JUDY你是抖胸王!

他竟然跟我說:沒有~明明就是仁杰抖的比較多〈還指錯地方〉

筱晴叫宥嘉跳BLING BLING 他就開始擺起手了,

超可愛的說~~

對了 宥嘉有清唱了一首〝謝謝〞給我們聽,

聽說那是他新專輯的裡面的歌,

整個很感動

我在潘王子和宥嘉中間塞了很久,因為好多本~

我就跟潘王子說了好多次話~

還有阿

聽說KELLY姊跟JUDY說:你不可以太靠近小許,小美會生氣!

JUDY竟然說:大不了3P嘛!

KELLY姊又說:不行!這樣宥嘉會生氣!

YOGA:還真會幫我爭福利。

JUDY竟然大言不慚說:大不了4P嘛!

我說JUDY你三八斃了!

可是你的舞蹈讚斃了!

噢JUDY你犯規,你害我把你的排行跟YOGA換了

你是第四名,YOGA第五名ˇˇ

媽呀我好沒節操~

不過呢

我這次是走高調路線喔~~~

整個高調爆了!穿亮黃色 對著默兒猛尖叫~

還喊口號〝小許 小美愛你 我們也愛你!〞

照片因為是用大台相機照的

超清晰 比站再第一排用小台的照還清楚

所以引起很大的迴響喔~~

下次要多買兩顆電池~

哈哈 爽快落筆〈學默兒〉



BY 自言自語功力越來越強的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