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篇網誌發行後,
就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走正經路線?不像你耶?』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雖然我的表現是這樣子,你們看到的這樣子,
好像就是一個什麼都不太會的笨蛋,
但是,你們都不知道,
我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是說,我有什麼疑難雜症,
都是對著自己自言自語通了,
幾乎沒有再跟人家談這種事的。
為什麼?
因為很丟臉阿孩子。

還有,
應該也是受到美導的啟發吧,
他,都是用比較正式的言語,
去記錄他的生命,
也得到很多人的喝彩。

我想,雖然我的生命到現在為止,
沒有很大的起伏或轉變,
但是,我想,這樣也好,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紀錄我的生活,
就算他只是一個小小的紀錄,
也可以有很多回憶在吧?

各位,這樣你們了解了嗎?



棗子李白 解釋完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