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認識很久了,
我卻感覺到跟你,
不熟。


現在的我好像沒有知覺。

哀傷?
不可能。

憤怒?
早已麻痺。

開心?
不是真心。

剩下的,

好像就只有



無。




我真的要變成像大家口中所說的冷血嗎?


我們認識這麼久,

我以為,
你是個懂我的人。
我以為,
你是能開玩笑的人。
我以為,
你是個能討論重事的人。
我以為,
你是個能夠單純看待一件事情的人。



但是我錯了。


事實是,
你是個,
不了解我的人。
你是個,
沒有幽默感的人。
你是個,
無法討論的人。
你是個,
什麼都把它想的很複雜的人。


冷嘲,熱諷。

我想

我得習慣。

我也,

不回跟你聊太多。

你,


















不了解我。














我太傻,
才會對你太敞開心胸。

現在。
不抱任何期望。
對你,

失望。





















是時候該學學保持距離了。
















最後:
1.希望默默能夠順利過完一年。
2.希望氣質美導能夠唱片大賣。
3.希望我的寶貝能夠天天開心。
4.還有感謝胖胖對我非常支持。
5.希望能夠學會保護我自己。




默李白 阿棗  麻痺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