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位子。


換到了1-1,
聽萌萌說那裡還蠻清靜的,
事實也是如此。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都在忙報佳音的事。

我跟子瑄姊搭擋說故事,
她真的超強的啦!
不過我的搞笑功力也不是蓋的XD。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小不爽的事。


今天竟然有人作弊,
不是單一的,
竟然是全班性的。


我原本以為,
作弊的人都是成績不好的人,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成績好的人也會這樣。


我故意罵他們:
『诶,很賤耶。』
她竟然回應我:
『我們就是這樣。』
我想說我這樣說你心虛我就算了。
你竟然這樣回應我,
而且還理‧所‧當‧然‧的回答我。

當下我真的是暴怒。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要臉?



















跳TONE:
小美的專輯真的好好聽,
從上禮拜五到現在我聽了N遍了。
大家要支持喔!









最後:
1.希望默默工作順利。
2.希望小美宣傳順利。
3.希望默李白天天開心。
4.希望默家聚會成功。
5.希望那個人不要在那麼不要臉。


阿棗 默李白 有點憤怒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