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有趣


一大早起床〈其實沒多早10點了〉
鑒於昨天去看陽光氣質美,
所以我好累。

但是呢,
想到又可以看到大家,
提起精神就去了!

到了那哩,
只有KELLY姊
後來又來了好多人
阿薰、小游、樂小天、楝華
康SO、小郁、水餃、鯊魚

我們原本要去吃飯的,
後來說沒有位置,
所以就去了海報坊,
哈哈我搶到了總裁!

但我是叛徒沒搶到小美就買了JUDY。
買了周末差點被驅逐出境XD

我們又去拍貼,
大家都好爆笑,
有兩張要給總裁喔!

然後我們就去唱歌了。
不愧我是HIGH咖棗,
唱什麼歌都很瞎XD

我們這一攤很明顯是美許放這樣,
看到總裁跟美導就上去毛手毛腳的XD
一堆人尖叫也很屌,
最厲害的還是對的人這首歌
有一個地方〝WO~WO~WO~〞
一整個亂喊XDDD
超好笑的!

康SO的千年之戀很厲害這樣XD

我還表演了機車五跟天上人間!

哈哈哈哈.....

最後原本要演戲的,
後來就變成對著總裁喊話。

KELLY姊還因此跌倒,
心疼捏。

總之一整個下來根本不是低調,
而是超高調的!


一定會被總裁擇的XDDD












最後:
1.希望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默家繼續高調下去!


阿棗 默李白 開心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