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噴這篇是要給你的。


你知道嗎?
看完你寫的網誌,
我有一些話要跟你說。


坦白說,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的決定。

你說,
你要告白。
我支持。

你說,
你要我幫你寫詩。
我支持。

你說,
你跟她感情很好,
我支持。

你做了什麼,
我都支持你。

而你決定鼓勵了他,
你做的這件事,


我支持。




我想,
你是一個會冷靜思考的人,
所以你做的決定一定有經過思索,
才會這樣。


他那件事情,
你不要在那裡覺得你有錯還是怎樣,
他是一個明理的人,
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你們要交女朋友,
我支持。




這樣好嗎?

不要在說你自己了好嗎?^^

We are best friends!





















最後:
1.希望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阿噴能夠天天快樂。


阿棗 默李白 希望阿噴看完可以留個言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