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好多阿好難抉擇!




以下是近期我想去的活動:

02/15 盧學叡 18:00 台中燈會演唱〈當天小美生日〉
02/16 茱寶盒全省聚會 〈台北 當天多位貴賓到場〉
02/24 默家&冰庫聯合聯誼會

就是在前面兩項做抉擇啊!
兩天都有補習。
我一次去那麼多天我媽一定會抓狂= =

我想要去拍小美,又想要跟小HIGH去聚會,
茱蒂家竟然在飯店裡聚會耶。
好想去.......。

瘋了瘋了!
為什麼都在開學後一兩個禮拜嘎!

噢大家留言一下吧,
我該怎麼辦,我兩個都想去!
快回阿阿阿阿啊!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氣質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阿棗每一場都能到〈肖想〉

阿棗 默李白 想去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