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冰庫喇賽團的阿緒仔的生日


噢噢阿緒仔,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02/15,大導的生日阿。

真不愧是大導,帶來幸運。

我記得我們那天好像沒有什麼說到話
但是呢,
第二次的見面,
就是在許氏企業春酒聯歡會了,

真的很感謝你帶我回家,
也很謝謝妳那麼疼我。

雖然我說我跟你是仇人
但是呢,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這樣。

嗯嗯,不要說妹妹只會跟你盧,
妹妹我可是有情有義的呢!











38阿緒仔生日快樂喔!








XDDDDDDDDD


















阿棗 默李白   爆笑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