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認識篇 )



。請問你這名野鬼的大名是?

  阿棗

。黑白無常稱呼你的小名叫?

  嘿你這顆棗子

。請問是誰哪隻鬼傳給你的?

  阿宥學姊

。生前跟你的關係是?

  超級好朋友

。請問你是哪天從娘胎出生的?

  0909

。請問你是哪天到陰間報到的?

  前一輩子的0909吧

---------------------------------------○

貳。(生死簿篇)




。請問你有被鬼壓過床嗎?

  沒有 好累睡到都不醒人事了

。請問你有看過貞子從電視機爬出來過嗎?

  最好不要

。當你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從馬桶爬出來你會?

  化糞池好玩嗎?

。當你在睡覺的時候,如果有個穿泳衣的女(男)鬼勾引你你會?

  繼續睡

。請問你生前有發生過甚麼好笑的事情?

我永遠是個經典XD

。請問你生前有做過甚麼壞事情?

  無惡不作囉。

。如果當鬼,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

  偷襲老師XD

。當你快掛的時候,想做的一件事情是?

  看美許合體

。當有個酒鬼,拼命灌你酒你會?

  拿酒瓶塞爆他的嘴

。當有個餓死鬼,跟你討飯吃你會?

  我也好餓

。當你發現你的女(男)友是個鬼你的反應是?

噢,我自己不是鬼吧XD

。當你在和女(男)有親熱的時候,旁邊有一隻鬼看的正精采你會?

  請拿AV幫我跟我自己拍

。寫問卷的同時,你在做甚麼?

  腰痛

。現在時辰是?

  不知道請從旁邊的陽台跳下去

。你生前最後見的人是?

  眼皮XD
------------------------------------------------------------------------------------◎

問卷結束!



※你是否有誠意的回達?是否有昧著良心說謊?

我很乖好嗎


請將傳給的替死鬼寫在問卷的底下,並且通知他們寫【申冤書】!

只要你傳給十個替死鬼,閻羅王將判你無罪!


我有罪XD



點名失效





阿棗 默李白 腰痛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