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堆人的生日,所以我和阿緒和小嗨決定出來自HIGH。



阿緒仔先來載我,
然後我們大搖大擺的在路上邊走邊吃小美冰淇淋XD

來到德安,
我們也吃完了,
然後就毅然決然的把〝小美〞丟到了垃圾筒XD

今天我們的目的是去看滷蛋獵人,
基本上,
我根本不了解山下智久這個人是誰,
所以呢,
我今天都是走默默掛的XDD
默默的聽阿緒跟小嗨在聊天XD

不過呢,
影片真的蠻好笑的,
我還很認真的在理解,
怕小嗨他們會嫌我一直問很煩XD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一中,
買了一些材料後,
就到阿SIR去做下點東西開始吃,
吃完都快九點了= =

接著我們就開始製作給盧學叡先生的東西,

內容嘛......就是有關鬍渣的怨念= =

沒錯
我們霸佔了桌子大約有兩個多小時,
十點多我才到家,哈哈哈
盧小美你等這吧哈哈。










小美你好正。



































最後:
1.祝福正妹小美天天開心
2.祝福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3.祝福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阿棗 默李白    滷蛋獵人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