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殺去新光三越等宥嘉了。


真的超好玩的我覺得,
就是不是宥嘉家的人排再第一排真的很有趣。

在5點以前,
我們一幫人馬,
就在舞臺前的廣場,
及進所能的在聊天和耍寶,
還很認真的在練習口號喔。

後來到了五點,
有一個愛姊竟然請我們吃東西耶,
真的很謝謝。

接下來呢,
就看到胖胖啦~~
噢噢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他還點我們名真的是大感謝呢!
我們還很用力的握了手。
心裡超充實的。

之後寶寶就來了,
大家超HIGH的!

聽他唱貓王的歌真的有夠讚啦XD
原本他要唱十年的,
可是沒帶音樂
所以就唱了走鋼索的人,
可以參考我的影音。

陳萌萌小朋友大HIGH了他,
第一個上台耶,
我是第13個。

媽呀,
每次看到每次大HIGH的,
林宥嘉先生那雙大眼睛我超愛呀!
〈沒有說轟先生就不喜歡唷,我們是一團的〉

我說:『我們全家人都支持你耶!』
他說:『全家?』

他大概以為是家族吧?
可是真的是我家啊!

我要下台的時候,
親愛的大蕃薯先生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震驚啊!
他說:『謝謝茱寶盒。』
還對我笑了一下,
我突然想到,
哇勒我真的是被很多很多人記得了是這樣嗎?
為什麼不是跟小HIGH他們說勒XD
胖胖又說了謝謝阿棗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應該是超級高興的吧我想XD

下臺後我們就擠在台下,
聽薯哥說很多很多事,
薯哥人真的是一級讚啦。


到最後呢,
我跟阿讓學姊殺去跟胖胖照相XD
還跟胖胖聊天呢我好開心喔!
他說:『妳跟照片一模一樣,超好認的!』
我說:『哈哈對阿,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大家都很開心呢!』

其實真的是胖胖很厲害這樣,
大家的風評都很贊。

偽大陸參訪團真的很好笑XD




我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胖胖喔。





寶寶真的很贊很讚這樣
還沒買票的各位,
請去買票吧!
或者是多買幾張寶寶的專輯!



















最後:
1.祝福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2.祝福正妹小美生活開心
3.祝福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4.祝福迷幻寶寶演唱會成功!
5.祝福超級大玩家胖胖工作順利!


阿棗 默李白 很HIGH很累落筆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