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我就是毫不諱言的說我很生氣。



《以下是個人發言 無代表任何立場》

 

 


我第一次可以氣到哭耶厲不厲害,
接下來的事情,
想砲轟我就炮轟我吧。

我覺得管團的理由是讓我氣憤的原因,
他們說:『生活終於可以回覆到正常的步調。』
意思是說你們是擺脫了的意思嗎?
記得之前,
你們還說過:『徵求版主要有長久的準備。』
結果呢?

長久在哪裡?

一切都是因為樂園的關西吧?
哀,
大家都因為維修的關西而去到樂園,
接著就進而變成了現在要關站。

說實在我就是不喜歡樂園。

我覺得可愛也就可愛過頭了吧?
許仁杰先生的Tone調真的是這樣嬤?
這樣會膩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還是真的得豁達一點?
想說:『哀,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反正等到默家關了之後,
我就不會去樂園,
儘管有什麼好玩的爆料,
我也不管了。

我要來堅守茱寶盒和冰庫。

 

 

我永遠守護的, 是當初的那個默默守護論壇。















再見了。

















阿棗 默李白   很生氣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