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最喜歡也最崇拜的DJ胖胖。

 

 

記得我會開始聽你的節目,

是因為長笛課的關係。

 

下課的時間,

周六下午三點,

我總會在車上聽到一些很經典的老歌,

後來認真聽下來才知道,

這是胖胖你的節目。

 

後來就這樣一路跟跟跟了大約一年,

後來才知道說我放學時間剛好也可以聽得到,

之後在校車上聽廣播就是我的一大樂趣了。

 

很喜歡你的親切,

很喜歡你對音樂的看法,

很喜歡你對聽眾們的關心。

 

去年我可以一到六都聽得到你,

但是今年你改了時間以後,

我就特別珍惜每個禮拜六的時間。

 

隱隱約約記得,

好幾年前,

我有見過你一次面,

就是那場林志玲的簽書會,

也許機緣就是那麼巧妙吧。

 

到了最近,

終於有了些接觸,

從一開始的簡訊傳進節目中,

那時候的我,

只要聽到你唸到我的簡訊,

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還記得有一次,

打進了晚安一六八,

第一次通話的時候,

我簡直在校車上HIGH翻了!

雖然我回答的真的很笨拙,

不過你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印象最深刻的是,

04/12林宥嘉簽票會。

那次我非常大膽的在你的留言版留言,

拜託你照顧照顧我們這些後援會的少數民族,

結果你義不容辭的就幫我們,

我真的超感動!

還有你大方的與我們合照跟聊天,

又讓我更喜歡你了!

 

而且自從那之後,

你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

 

事隔一個禮拜,

04/19清水高中演唱會。

其實我那天迷路了很久,

不然就不會被你撞見,

我一路從場邊〝鑽〞進去的模樣。

而且,

你還先跟我打招呼,

我更是又驚恐又開心!

那天,前面你幾乎沒有提到我們,

還我還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可是後來我真的要跟你道歉,

我誤會你了!

你在脫口而出〈應該是這樣吧〉寶盒和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整個嚇到了!

連我旁邊的小燁姊姊整個感動到不行!

直說『阿棗,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其實,

要感謝的不是我,

而是你。

真的要再一次謝謝你對我們那麼的照顧。

 

還有學校的訪問,

我帶著期待又恐懼的心情,

向你詢問你的意願,

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你在訪問的過程中,

還教了我很多很多東西,

也勉勵我很多,

使得我後來的報告很成功真的謝謝你。

 

一直到更近的慈明高中,

我因為園遊會的關係,

無法到場照顧從南部上來的茱寶們,

又拜託了你幫忙照顧寶盒。

我知道你很忙還硬要跟你連線真不好意思。

聽大家說有你在的時候他們就很開心,

我聽了也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你,

能夠聽取我無理取鬧的要求。

真的很感謝你,

這麼大方的照顧我們。

真的很感謝你,

教導了我很多很多。

 

 

記得你跟我說的那句話: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這句話已經成了我的座右銘,

時常在我頹喪的時候激勵我!

 

真的感謝說太多,已經無法言喻心中的感謝。













阿棗 默李白    無盡感恩落筆。














P.S.我要說我愛的是周定緯許仁杰和盧學叡!
      中部的我們真的很團結!大家都互相幫忙,
      還一起出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