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真的累了吧。


我很感謝那些陪著我,
說可以聽我說心情的人。
你們這樣一說,
我真的可以感動到掉眼淚。

我很感謝,
但是,
我覺得自己太傻,
跟你們說,
就好像孩子再胡亂說一通。
這樣反而給我自己的壓力更大,
不過還是感謝各位姊姊們。

有點累,
可能是繃過頭了吧?
橡皮筋似的。

但若沒把自己繃緊,
就有人會覺得怪怪的,
覺得這橡皮筋好像沒有什麼用處。

到現在,
這條橡皮筋已經被繃到鬆開了,
鬆開了,
又繼續繃緊,
可能瀕臨隨時會斷掉的危險。

但是,
這條橡皮筋的主人還是要繃緊他,
不知道要鎖住什麼似的?


或許,
真的要等到橡皮筋崩裂的那一天,
主人才會有所醒悟,
抑或是拿另一條橡皮筋來代替?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累了吧,
才會胡言亂語。



















最後:
希望一切災難趕快過去。
希望可以休息休息吧。


阿棗 默李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