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宥嘉先生神秘嘉賓演唱會的台中簽唱會。



嗯哼我就來大該說一下我們的過程好了。
今天早上九點,
我拎著早餐去找泡芙,
一整個就是超空盪的XD
我們維持十個人以內大概有三個小時之久吧XD

後來中午我就跟泡芙還有其他人去吃了一家冰店,
哇那個冰店實在太讚了!
冰可以一直加一直加耶!
而且超大一碗公的!
一碗公35耶誇不誇張!
請去那裡吃謝謝。
〈在一中街內赤軍那條巷子轉進去看到木瓜牛奶的那間走到B1!〉<

然後我們就回來換人去吃飯,
人還是很少。

大概到五點多六點吧,
人突然爆多耶我的媽呀?
這是怎樣?
原本排的很散為什麼到最後會擠成一堆阿我很納悶?

一問之下....
恩哼,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樣,
我想你們應該要有基本的道德感吧?

這個等等再說,
我要另外發一篇網誌來罵‧人。

今天宥嘉一整個看起來有點小累,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台中我說真的。
他今天唱了三首歌,
一上臺就是請說。


接下來就是病態,
我愛病態!
他唱的真的很讚!
不過一直晃來晃去很好笑,
中間的高音很經典很讚!〈拇指〉

最後是慢一點,
他HIGH到就是衝下來,
我還被嚇到了XD

不過我今天代表的是正妹幫,
第一排而且又是公關的我,
當然要盡心盡力把識別證拿給他!
我拿上去的時候,
就跟他說:
〝宥嘉,我們正妹幫,盧學叡的正妹幫來替你加油了!
還有正妹是盧學叡!〞

他一整個就是傻笑!
我還很堅定的看著他然後握手XD


不過抽獎沒有抽到我耶。
我原本說:〝如果抽獎念到我的名字,
我就在網誌上說我是XXX〈本名〉〞

結果沒抽到= =
超失望的,
不過今天有看到大咖張郎哥喔XD
還有主持人是天祐,
我竟然很大膽的說:〝天祐!我有聽你的節目!〞
他就〝噗嗤〞了一下讓我很想打他。


小聲說:大家都反應說他們愛胖胖XD

整體來說宥嘉真的表現的很好只是他很累,
接下來還要趕場去點嵐。

辛苦宥嘉你了,
你真的很棒,
我們雜會幫永遠支持你!


還有請跟盧學叡先生聯絡說你有拿到他的識別證XD










阿棗 默李白 宥嘉很棒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