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終於考完了。


閉關那麼多天真的是快要把我榨乾了,
我果然不是讀書的料= =

結果考卷還是一樣不太會寫,
而且我的數學真的是寫不完耶,
都不夠檢查,
連空著的都沒空算,
也沒空把猜的題目算過。
意思是說舞的數學完蛋了= =

今天去把照片給琇琇的時候,
突然,
什麼!

琇琇的手打石膏耶?
為什麼?
結果琇琇說他在上個禮拜三放學就去跌倒然後摔到手,
而且還是右手,
我們原本要那照片去給琇琇簽名的,
各位同學,
不好意思啦,
老師的手摔到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要老師簽名。

還有其他兩張大張的也被沒收了,
沒辦法班導不近人情嘛。

今天回家就是猛飆丁丁說要寫的大滿貫,
怎麼辦我上個禮拜才知道,
所以我只寫了一個單元= =

管它的勒

XDD

噢對了,
來打個廣告,
既然大家都放暑假了,
就算你要到圖書館讀書也可以,
如果你的手機或者是MP3可以收聽廣播的,
禮拜一到禮拜六的下午一點到三點,
胖胖的音樂多一點是個好選擇喔!







阿棗 默李白 考完了也完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