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是個糜爛的暑假。


最近的感覺跟以往不同,
以前可能是過了一個禮拜,
然後我的感覺是〝什麼!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好快!〞
是一種怎麼假期一下子就不見了的感覺。

而現在才過了三天,
我卻覺得說,
〝咦?怎麼才過了三天?〞
不是說我喜歡上課,而是一種
〝真好,才過三天〞的感覺

也許是習慣了忙碌的生活,
真正悠閒下來就顯的緩慢。

不過我這三天的際遇還蠻好笑的。

第一天放假前一天晚上就爆肝爆到兩點多,
隔天早上竟還八點半很悠閒的騎著爛腳踏車出去買早餐。

第二天也是同樣的時間睡,
結果隔天起床張開眼,
什麼!

三點= =

今天第三天,
一樣八點四十就起來趕丁丁的作業。

客倌阿,
你說奇怪不奇怪~〈唱〉

嘿沒錯,
阿棗我糜爛的生活就是:

早上起床→吃早餐→寫自修到中午〈飆進度完全沒看〉
→聽胖胖→睡覺→吃飯→補習→上網→睡覺→〈循環下去〉


就知道阿棗有多混了吧,
而且還會胖。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阿,
晚上12點以後還會沒網路我的媽啊,
我想要利用晚上沒什麼人速度比較快的時候自己來看
〝完美小姐進化論〞
嘿,不要說我俗,
我真的是最近才發現到他超爆笑的XDDD

大熱天的,
我想去花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人其實是想去看正妹〉


嗯哼好啦,
跟你們說說我最近的行程:
7/05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屆萬人海選IN中友
7/06林宥嘉神秘嘉賓改版簽唱會IN中友〈胖胖主持〉
7/19正妹幫聚會IN台北
7/26花樹下的約定IN台中SOGO
〈預定:還沒問〉8/10茱家聚會IN台北


就是這樣喵。







BY阿棗 默李白 正妹不止五逼大概有十逼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