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也只有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這位。



雖然你一定不會來我的網誌看,
不過其他知道我狀況的人應該可以猜到八九成了。

我不知道是我蠢了還是怎樣?
當初借你照片,
是一片歡喜的心想說你會回饋給以前的家,
然後我等等等等等。

等了幾個月我終於受不暸我用別人的帳號上去一看,
好阿,
騙我嘛?
好啦雖然我的照片只有一張沒什麼好跩的,
也有人可能會想說〝你跩啥阿?〞之類的。

但是我想要知道,
妳有沒有把誠信放在腦袋裡?

我的憤怒不是一般可以形容,
可是我怕那個仁會擔憂,
我才不想鬧大,
以我這種白癡又倔強不顧後果的個性,
早就大鬧一場了我跟妳說。

我真的很生氣你沒有實現當初的承諾。

也許是我蠢了吧?
不該相信對吧?
真的蠢了?
是這樣?
錯了!

是妳!

我希望我的例子可以給一些腦袋神經大條的人警惕,
不要隨便的相信那些背棄的人。









阿棗 默李白 超憤怒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