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複雜亂念沒重點亂亂亂篇。(照片請到幸姐那兒看,因為我的相機借小燁姊XD)


今天很早就到啦,
可是人也來好多喔,
原本不是說台北不到200嗎(被打)
不過呢幸姐來的時候我在講電話只能招手不好意思啦!
我們還爆衝跑去新光找小燁姊再回來XD

好啦,總而言之我們做了好多東西,
一堆人在做卡片,
嗯哼我的卡片可是前一天爆肝把他做完了!
大家還一直翻這樣,
是太愛我還是怎樣?〈並沒有〉

還有很〝搞剛〞的氣球,一直破一直破是怎樣,
最後還是放棄了= =

不過今天來了好多好多大咖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看的都眼花撩亂了我。

在接近兩點的時候,
小游就說他想去洗手叫我陪她去,
就在這個時候,
阿棗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個預感,
〝我們一定會遇到誰〞
阿棗突然而來的預感通常很準的。

沒想到,
一進到SOGO,
就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遇到了......許仁杰!
MY GOD超進的阿棗我頓時瞪大了眼睛都說不出話來了,
小游還尖叫了一下。

跳到後來開始的部份
今天的佛克斯好像都在DoReMi身上XD
大家愛死她了我覺得XD

不過大智真的很讚很讚 各位說是吧。
唱歌的時候互動很好!
不過唱歌沒有教學是怎樣XD

我上去的時候,其實對玉榮印象蠻深刻的。
因為他竟然跟我說你好這樣XD
我跟他說你真的演的很棒,我很喜歡你!
可是接下來要到總裁的時候
就狂跟總裁喇!
我跟他說:你真的很棒,我有推荐給某知名廣播主持人,他說真的很讚!
許:真的喔!
棗:對啊對啊,還有你生日要到了生日快樂喔!
許:好謝謝~
我要走的時候他還跟我掰掰XDDD
買尬我要噴愛心了我


嗯哼,
知道阿棗是不騙人的吧。

下來以後,
我們就在通道上面開始唱花樹下的約定,
唱的很開心很大聲總裁就有轉過來對我們笑(我要融化了XDD)
可是我們就在那裡抱怨說沒有教學,
原本以為離很遠總裁聽不到,
結果被聽到了啦!
被瞪了被瞪了,還糾正我們發音不正確XD
然後我們唱歌整個是在搶拍XD

不過總裁好像看到他的阿姨,
突然表情變的超開心的!
然後下來以後還一直跟他們聊天,可開心的哩!

有圖有證據是不是?

還有再簽名的時候一堆人圍著DoReMi活像怪阿姨一樣,
在那裡說〝這個是誰?〞〝看姐姐這邊〞之類的,
好想揍他們XD
其實我很會逗小孩的,只是方法很蠢不敢大庭廣眾之下做。
可是她好可愛XDDD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沒有相機所以我就只能靠你了阿幸姊
我切心了我~
加油吧幸姊,
我靠你了!

然後接下來我就趕場阿周!(被打)






阿棗 默李白 趕場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