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阿棗要把自己的野心爆料出來,(不過沒啥重要的,易怒者勿近)


野心等等再爆料。(被打)

歐買尬,
阿棗昨天跟今天經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國三模擬考!
快累癱了我,
昨天幾乎沒有碰電腦!
早上還爬起來看書!

不過我這一個禮拜奇蹟似的都有看到完整的花樹!
很想揍阿雷這樣,還有DoReMi你是大台柱!深深老師你一直被阿雷整啊!
大智你的表情好可愛啊!見義勇為啊!楊書蕙不要撘訕人家呀!

有沒有看到阿棗好入戲,
是說我們家的大電視又復活啦!還比以前大超HIGH的!
這樣DoReMi就好~大一個好可愛XDD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是說阿棗有點小認真啦,
不過讀書真的讓我好想睡喔,
考試的時候又一直流鼻涕,
都是那一堆脂肪層太厚的傢伙害我一直流鼻涕,
都不會替別人想一下嬤?
多流汗是會減肥的好不好?
而且我坐的位置是那種不開冷氣最熱,
開了冷氣又最冷的位置你們根本就不會了解。
爛人一大堆。

不過我覺得最難的還是地理,
連題目都看不懂了真慘。
可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那嚜難,
感覺平常的段考週考還比較難耶?
還是說阿棗真的有努力到?(這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簡單應該大家都覺得簡單了我完蛋了!

其實說這麼多,
就是要說我的野心啦,
其實阿棗好想要在8/10去台北看看TZ媽咪還有MORI還有筱玟啊跟小燁姊一起去啊!!!
所以我就有努力一點讀書看可不可以考的好一點然後跟棗爸交換條件試試看,
不過機率很低大家要幫幫阿棗禱告啊!!!











阿棗 默李白 野心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