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阿棗HIGH炸了!


最近度假回來以後,
事情都變的好順利。

雖然說新韻獎沒上,
不過呢,
我的心情還是大好。


度假回來後,
成就感很大,
隔天因為心情大好,
國文考了個100分。
又心情大好,
聽到大家對我新韻的肯定,
謝謝你們喔。

最HIGH的還是位JUDY慶生啦,
把它弄哭了茱寶們實在太厲害啦!
還有又要感謝胖胖,
幫了我好大好大好大一個忙!
上課傳進去的人就是我啦XD
我先聲明我是下課傳的喔!
邊聽邊心跳加速!
好感動我完成了豐功偉業!
謝謝胖胖!謝謝寶盒幹部們!謝謝周定緯!


還有呢,
花樹下的約定我們臨演的部份終於出來了!!(放炮)


雖然阿棗我實在是有夠給他不明顯,
但是呢,
還是有人看到我啦,
我也好HIGH呢!
SO哥SO哥你紅了啦XDD
還有幸姊、小芳、KELLY姊、默綾姊、喬、勳....

好多好多啊!
好開心!

阿棗心情大好!








阿棗 默李白 心情好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