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是阿棗來日本旅行的第一天。


因為阿棗沒有帶讀卡機,
網路速度又慢,
所以沒有PO我這次拍的很成功的照片等我回來嚕。

今天早晨,
應該說是清晨,
我爆肝到兩點才去睡(總召知道),
三點就起床了。《目前是睡了一小時》

然後三點半坐車到機場是五點。《目前是睡了兩個半小時》

看到了團員,
我的媽呀,
從小到不到一歲大到七八十歲都有,
屬於青少年的就只有阿棗跟棗弟= =
而且那個妹妹我很怕阿,
很怕他會哭。

不過今天坐的航空,
讓阿棗我有點傻眼,
西北航空= =
阿棗連聽都沒聽過(好啦是阿棗見識淺薄)
上了飛機,不顧一切的就是睡,
連起飛了阿棗不知道= =
一睡就是兩個小時到達目的地(包含起來吃早餐的短短20分鐘)
《目前是睡了四個半小時》
不過飛機上真的是冷到不行,往有光的地方一看.....
那個冷空氣一直噴是肉眼可以看得到的耶!
簡直是冰庫嘛!!
阿棗蓋了兩件毛毯還不時的被冷醒= =


下了飛機,
噢對了,
阿棗我忘了說,
我們的導遊,叫我們要叫他"謝桑"
然後阿棗跟棗弟就給他取名了叫做"老謝"

他一整個很好笑XDD

我們第一天是先到神戶去,
看了"防災未來館"是一個在1995年神戶大地震之後,
所蓋的一座博物館,
他們回覆了當時地震的情況,
真的是很觸目驚心!!
還有防災的方法,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智慧!

接下來就是到有馬去,
恩,
是個古色古香的街道,
他有個很出名的溫泉,
叫做〝有馬溫泉〞
可是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沒有去泡,
只有泡"足湯"

還參觀了"有馬玩具博物館"
裡面有一些有機關的玩具,
真的是會不只讓小朋友想玩,大人也想玩!

後來就回到飯店,
當天是住在"皇冠廣場大飯店"
是還蠻普通的飯店啦,
不過就還是一樣,
空間很小。

由於實在是太早起床了今天,
上面加一加,
總共只睡了四個半小時,
你問阿棗為什麼不在車上睡?
因為我們這團有一個妹妹他還很小很小,
就會一直哭(哭到阿棗也好想哭)
所以我沒睡阿!!!!

妹妹阿,不要哭好不好?
你很可愛可不可以不要哭阿.......


恩,然後就是"沾床即睡"
連帶出來的作業都沒寫就睡著了=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XDDD

敬請期待下集!!!



阿棗 默李白 日本遊第一天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