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棗日本行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眼睛小的比小眼睛明峰還小阿(被打)



不要懷疑,這真的沒有故意瞇起來(又被打)

首先我們來到了在車站前的奈良館,
裡面的解說員,
好像真的很喜歡中國文化的樣子XD
他講解的很精細,
我也聽的很開心XD(雖然都是老謝翻譯的啦)

老謝我想你應該也是都已經會背了吧XD



然後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像柱子的東西,
可是他又只有半截下面又有一個洞,
阿棗心想:"搞啥鬼阿,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在解說員的解說之下,
得知它是再東大寺內的一根柱子的附製品,
而上頭的動,
據說是當時在建造廟的時候,赫然發現那裡有一個"鬼門"
而再上面挖一個洞,就能消除鬼門。



老謝說,這個洞很奇妙,
每個人都鑽的進去也鑽的出來,
連相撲力士都可以!
阿棗的下巴掉下來了請幫他裝上去謝謝。

旁邊還有一個手,
經過解說,
他說是盧舍那大佛的手的一比一複製。
拖了鞋就可以爬上去照相了XD


之後我們就前往展望台,
那裏可以看見奈良市全景喔!


這是展望台前面的小徑,
光看到阿棗我就是躍躍欲試了!
多美啊!
慢慢的走,走上了展望台,
一來到展望台,
就看見.....
有鹿啦有鹿!(這傢伙好像什麼都沒看過似的)
這些路可不是被關在柵欄裡的,


他們可以隨著自己的意識到處走動!!!

風景真的很好,
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加上沒有什麼人,
整個就是有種在山林裡裸奔然後大喊自然就是美的感覺XD


接下來就是前往東大寺!
聽老謝說,
在東大寺那裏的那些鹿被稱為"神鹿"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會狂去搶遊客買的鹿餅,
卻不會去搶在賣鹿餅的人的鹿餅。
真不愧是神鹿阿。

果然,到了那哩,
老謝才剛買完鹿餅,
一群神鹿就衝上去了!
老謝把鹿餅給了很多人,
可是我不敢拿啊!
我才不要被攻擊哩!
請看以下影片↓
{###_natsumealice/43/1010151322.flv_###}

嗯哼知道多可怕了吧!
不過接下來我們就去看了東大寺;
都還沒進去,站在走廊,
就能夠感受到東大寺的大佛殿那磅礡的氣勢!


嗯哼,老謝說,大佛殿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喔!
進入到裡面,就看到氣勢恢弘的大佛,
他後面那一個好像光圈的東西,
可是都貼滿了金箔!


老謝說,他的蓮花座,是歷史最優久的,
因為這個大佛之前被戰火燒掉過。

我們邊走邊看,
終於看到了那一個所謂鬼門的東西。
嗯哼,棗弟第一個跑去試了,
看似很輕鬆的鑽了出來,
原本還要讓妹妹爬的,
可是他才一被放下來,
就哭了= = 
 好吧,失敗XD

接下來換我鑽了,
好啦我知道我太胖,
鑽到一半還被卡住,
還好我有奮力鑽出來不然我就糗大了。

你看阿棗的臉好蠢。

走出來之後,還剛好遇上有新生的小鹿!
請看↓


噢買尬阿棗HIGH到不行阿!相簿內有影片請慢慢享用(?)

嗯 哼,看完東大寺之後,
我們就來到了我們今晚投宿的飯店"信貴山觀光大飯店"
一進門,就有那種木頭的香香的味道。
真的是一副古色古香的樣子!
阿棗最喜歡這樣了!
來到房間,
迫不及待的就是要來躺一下榻榻米啦!

這人很蠢你們說是不是?(沒錯)

休息了一下,
就由老謝帶我們去參觀孫子寺。
老謝的衣服有夠休閒的啦,
跟他普通時候穿的西裝很不搭嘎(P.S.他的西裝外套是透明的)

首先走到了"開運橋"
一看到橋,就忍不住想要來模仿一下沈大智先生跳河的橋段


可是那個高度是戲裡面的好幾倍阿XDD

一路上,
看見了一排一排又一排的長夜燈,
很壯觀阿。


之後好不容易看到了孫子寺,
他一整個是蓋在山腰上,
風景真的很好!


我們有去走一個通道,
他整個是伸手不見五指,
阿棗很怕黑阿,
有安靜的可怕。
只能摸著牆壁前行。
中間有一個小小燈光,
裡面供奉了幾尊神像,
再走過去,就會摸到一個大鎖,
聽說鎖頭裡面供奉著一個佛珠。
摸了大鎖可以許願喔!

回程阿棗就故意繞了一條小路,
超前去拍今天的每日一拍


噗 老謝真的很爆笑XD

回去之後,稍作休息換個衣服就吃飯去囉!
今天的晚餐,是要跪在榻榻米上吃的喔!
不過只有女生要跪坐啦,男生是盤坐,
可是阿棗我硬是要盤坐!

哈哈,阿棗已經完全瘋了這樣XD

老謝示範那個女生站起來的動作超好笑的啦!!有影片有真相,
有想看的請到我相簿XD

晚餐後,
稍作休息就泡溫泉去了!
泡完溫泉跑去開運橋上吹風的感覺真好!!(可是阿棗沒有跳下去謝謝)

而且吃飽了就睡是阿棗的名言!!
所以就是開啟肥豬模式開始睡了!!!
有夠累耶我,
所以我連丁丁的作業一個字都沒寫又滾去睡了。



P.S.阿棗我寫的有點像流水帳XD










阿棗 默李白 第二天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