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棗日本行的第三天。


依然是一大早就被挖了起來。

早餐還是在昨天的場地吃,
坐我旁邊的葛格,
好像對我自己的自言自語有點興趣,
他會笑耶我的媽呀!
我明明就是講給自己聽的XD
(不好意思阿棗有很嚴重的自言自語)

吃完後,
我們就上車要準備離開了,
結果!
他們竟然拉起了一個布條!

你說他們貼不貼心阿!!阿棗我好感動!!
聽老謝說他們可是到台灣特地做的呢!

之後我們來到了宇智市的一個茶院,
我們先來去喝茶,
正統的茶道耶!
那個羊羹好甜,

可是抹茶好苦XD

那個抹茶好~大一個碗,
可是茶只有少少一點XD


現在來PO今天的每日一拍XD

噗老謝實在是太好笑了XD

我們等下一批人大約15分鐘吧,
就在宇智川旁邊拍了一些照片。

接著就步行到平等院去。

嘿!很神奇喔!
老謝說只要把首舉起來車子就會停下來了,
果然,
老謝才把手舉起來,車就停下來了!
台灣人民要多多學習阿!!!

我們走在古色古香的庭園中,
感覺很舒服,
雖然遊客有點多。

看到平等院,
果然跟日幣的十元上面一模一樣

我再照相的時候,
團員中的一個老阿伯,
就不小心站進草皮裡了,
老謝連忙用韓文跟他說話XD
好壞耶你老謝。

在平等院的上面,
有一對鳳凰,
可是那是複製品,

真品被放在鳳翔館裡面。

這鳳凰,可是有被印在日幣的一萬元紙鈔上喔!!!!

接著就走進了鳳翔館,
可是鳳翔館裡面不可以照相,
所以就沒照片XD


裡面有著鳳凰的真品;
26座佛像,
有的負責唱歌的,
有的是彈樂器的。

總而言之其實我的印象是人好多XD

中午,
我們是再一個有著383年歷史的二條苑裡面吃飯(二條還三條我忘了)
他的庭園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而且它的菜色看起來好色彩繽紛。



他有一個小小的活動,
就是在庭園裡面找字,
結果棗弟找到了,
卻順序搞錯了,
還麻煩老謝幫忙排序!
結果棗弟竟然選的禮物是棒棒糖阿我要瘋了!

接著就驅車前往清水寺,
之前就在烤焦麵包上面對於這個有一些印象。

可是因為這裡實在太有名了,
所以遊客也是好多好多!
不管怎麼拍都是人啊!
他的門票呢,
很特別,他不只是門票,
也是一張符咒!
是保佑我們的符咒!一路上人真的好多呀!
老謝帶我們先來看到的是不動明王。
老謝說,那個燒香出來的煙,哪裡有病痛就往哪裡撲。
整組壞光光就全部一起吧XDD

嗯哼,
現在是教學時間~
清水的舞台,
大約是四到五層樓的高度,
也就是人類恐懼的高度。

因此,
日本就有了一個俚語:從清水的舞台跳下去
意思就是說極為有勇氣的意思。

教學時間結束~(自以為)

首先先來到了書上有提過的:戀愛石


說只要從這一頭閉著眼睛走到另一頭,
情路就會很順。
結果呢,棗弟去走了,
原本都還走的直直的,
結果走到最後一小段的時候,
竟然偏了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慢慢步行到清水寺內,
又走到另一頭去拍正面,
啊都是遊客啊!
所以就拍了張不怎麼好看的照片:

下方那位是路人XDD

嗯哼,
聽老謝說,
下面有個羽音瀑布,
有三道泉水,
一是代表財運 二是代表健康 三是代表戀愛。
最近阿棗我有點缺摳摳,
所以呢,
嗯哼迫不及待的衝向羽音瀑布去排隊!

然後喝了一大口的財~~(不是宅好嗎)

慢慢晃著準備要離開清水寺,
結果,就看到了這幅景象。


這是清水舞台的下方,
完全沒有用一根釘子固定,
是用139跟木頭,以卡榫的方式建造而成的。
夠厲害了吧!

之後就是前往今天下榻的地方,
"京都大倉大飯店"
超豪華的!
浴室竟然乾溼分明!!!
以日本的飯店來說真的了不起耶!




窗戶很大一個,
風景很好!




接著就是老謝帶我們逛街去!
哈哈哈 先斗町好小一條!
我們還找不到大餅臉在哪裡XD

就用衝的來到今天晚上我們吃的地方
〝三條院總店〞
今天吃居酒屋,
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們家的人都不喜歡魚湯這樣XD




晚上依然是逛街,
逛到都要鐵腿了我,
可是卻找到一個很好的東西,
至於是什麼?
只有正妹盧和正妹幫的成員知道囉XD

晚上就在很棒的窗邊喝酒(屁 明明就是寶礦力XD)



然後就躺下掛點XD






阿棗打的速度超慢的對不起喔!!!




阿棗 默李白 超慢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