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照片的部份就請到寶盒的無名去看看吧!
(這次的照片很正點)



很好阿棗我是不折不扣的台中人

到了豐樂公園,
一整個是找不到場地,
豐樂公園很大啊!
棗子媽載著棗子繞了一大圈才到場地。

到了場地還左顧右盼,
找不著人這是怎樣?
就在這樣想之際,
一個殷切的呼喊(並沒有)傳來了,
原來是PEGGY在叫我XD
人很多很多啊!
(偷偷說:白血很正)

總而言之,直接跳到大會開始。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
台中市副市長有來,
他竟然說:『我們趕快下台讓星光幫來唱歌好不好?』
我原本想當個乖市民說 沒關西,
結果我旁邊兩隻很激動的就說了  好~
當場三條線XDD

嗯哼很好,
就來到表演時間,
第一個是簡鳳君,
然後如此這般(敷衍XD)
接下來是林雨萱
就如此這般(自行想像XD)

媽咪說JUDY來了,
大家一整個很激動XD
想站起來又怕檔到後面的一直探頭探腦,
結果是因為前面的民眾太高了,
導致什麼都沒有看到

哈哈哈.....
重頭戲來了!

周定緯來也!
一上場就先來個"愛是懷疑",
感染力超強!
下面有一個小弟弟跟著他跳的可HIGH的呢!
有一句"我乾脆辭掉工作買大彩"
他改成"我乾脆辭掉工作來台中"

阿棗很討厭的就說了"你這不是來了嗎XD"


中間有訪問的部份
還有問答的部份,
答對的可以上去照相耶!
有一個阿嬤答對了,
上去照相,
阿棗又很好笑的說了一句"阿嬤!你就水耶!"(台語)


接下來就是唱預感,
我只能說:
"媽呀周定緯!儘管音響爛的可以你怎麼還是唱的那麼好聽啊!"

可見周阿定他的唱功是已經進步到哪種地步了!

我們也是跟著唱很久XD


唱完以後,
他說他有要發EP,
然後請大家要多支持,
重點是!

他說:茱寶們尖叫!!!!!!


當然是用力尖叫尖叫尖叫阿!

很好,
接下來就是唱"我不會唱歌"
很HIGH阿我們!
SOLO舞蹈的部份,
又有換新了XD

還掀衣服阿!!! (這是重點)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就是影片的部份,
可以聽到掀衣服之後,
有人說了一聲:可惡!

不要懷疑!那是小燁姐的怒吼!
因為他沒照到掀起來的部份!
而之後的大笑就是我XDDDDD


抽腳踏車真是我的痛!
阿定抽到的是0919!
我是0917呀!!!!!!!

我好切心XDD


不過呢,
今天主持人有說:周定緯的粉絲最多!

哈哈看我們HIGH著呢是不是!









最後要謝謝陪我一路搭車和走到找到我家人的小燁姊姊XD






很沒重點的灑花到此~。







阿棗 灑花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