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大家,
阿棗我不是故意這麼懶的。


最近模考大地獄,
忙翻了我。

同學說:阿棗你為什麼黑眼圈比原來重很多啊?
我當然說:黑又怎樣XD

其實我很認真認真到晚上作夢都夢到算數學啊!

白頭髮也越長越多了,
原本平均三個月長一根,
現在變成兩個禮拜甚至一個禮拜長一根,
髮旋還有要禿了的危機= =


這是怎樣= =





對不起啦各位,
那個心得文我明天考完再來打好嗎?

我還要畫一個示意圖勒。


請不要揍阿棗真的,
因為阿棗他已經被列在午餐的單子上了= =
明天在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阿棗 李黑李白 對不起不是我懶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