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只是今天上理化課時隨意畫的圖請別介意。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想起去年,
我們還在體育場,
歡樂的看著星光四少,
倒數完之後還對著路人喊新年快樂。





對,
好快。





謝謝這一年陪我的每個人,
謝謝這一年照顧我的每個人,
謝謝這一年我思念的人,
謝謝這一年我支持的人,
謝謝這一年支持我的人,
謝謝星光,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我想辦法把他完成。





新的一年,






























我來了。


























跟學叡說的一樣: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e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阿棗    明天要去跨年不在家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