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校園生活了。




為什麼?
因為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換了新位子以後,
有點不習慣,
應該說:
大大的不習慣。

不是說什麼熟不熟的問題,
是,
那些熟的人坐在一起,
就是很吵,
上課講話就算了,
明目張膽,
大聲還沒自覺。



很抓狂就是了,
紙條滿天飛,
讓我很不爽。


雖然說我也不是認真到哪裡去,
但是至少不該講話的時候,
我會默默的在那裡發呆做自己的事。


我不曉得你們上課在那裡喇賽可以喇一些什麼有營養的話題。

還有那些愛炫要愛比較的,
對,我成績沒好到哪裡去是不應該講這些話,
但是我很討厭別人問我的成績,
問一問還當著我的面說:哈!我不是墊底的了!


請問一下這是怎樣?
沒人教過你什麼叫做尊重嗎?


還有我在認真上課的時候,
總是有人愛打擾我,
說一些沒相干的話題讓我很想扁你謝謝。


不過呢,
最近那個傢伙被嗆了,
讓我有點小小的爽了一下,
做的好天使寶貝。


我們親愛的蘇太要退休勒!
不用當班長的感覺真好對吧!

噢對了,
他的受傷一週年紀念日快到了XD


期末考大地獄又要到囉!!
準備加油吧各位。





畢旅熱爆吧!!求求你了!










阿棗 很久沒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