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十點斷線後更悲哀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家的網路竟然壞了!
不要懷疑我在那裡發這篇網誌的,
我在我媽上班的公司發的。(超克難)


對,
這樣一來我超不方便的!

繪圖畢旅就請等等吧,
等我有空,
阿如果我太懶那又是後話了......

明天就開始上寒輔了...

真是的,
可以睡滿七小時的日子又沒了....
(雖然這幾天我也都在爆肝但我有睡到八小時)

加油吧阿棗,
希望神眷顧你,
讓你能夠去正妹的生日會  阿們。




還有默早安小姐別再叫我本名了啦!!!!









阿棗 請神眷顧我 阿們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