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親仁杰阿!!!!





好旁邊的那些粉絲朋友請一個一個來,
不要推不要擠,我知道你們想送我巧克力,
但我不太能吃巧克力可以送我牛奶糖!

那邊那個不要插隊!乖乖去後面吼,乖。




對,你們都看到我很忙了。(並沒有)


好好的一個親仁杰,
竟然不能在家裡聽冰帝的Valentine Day Kiss自HIGH過一天就算了,
竟然還要上課!


重點是英文兩節我的媽呀我要睡著了.....


下午還要去考英檢,
初級阿......
我過的了嗎.......

一整天離不開英文= =



晚上要去看太陽馬戲團耶真好,
不過趕攤好累XDDDD


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盧美美盧正妹盧小美盧阿法盧小叡2/15終於要21歲了啊!


14號的生日會我又殘念第二年了.....
明年我去的時候,
我在從國外帶一些好玩的送你吧盧正美。


西堤看到我送你的禮物都嫌我對你太好了呢。




最後,
祝大家親仁杰快樂!!!!

美許祝你們親仁杰快樂


定許也祝你們親仁杰快樂!!!







阿棗代替李黑李白跟你們說親仁杰快樂!!!












阿棗 親仁杰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