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驚險刺激的分班日。





果然是星光定律!  (阿棗的第一理論)

結果我真的分到丙班啦.....

沒關西隨緣啦。


重點是今天第七節課的前一節下課,
有一堆人都了是怎樣XD
我還被抱成一團

分班的時候,
發現我們班好少女生喔!
一個班48個人,
女生竟然只有11個!

14班還只有一個李昀臻,
還好我們小學同校有個伴。

最可憐的是楫心了啦,
一個人在甲班,
哭到不行哩,
我就威脅他說:
你再哭我就不借你愛麗絲。

他就有少哭一點了。

新同學很多,
新生活開始,
要適應的很多,
同學請多多包涵了。






大家好, 我是阿棗,請多多指教。







批個A斯:魚干你讓我有了新的境界XD



阿棗 分班雀躍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