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可惡的鄰居吵醒了。



還沒八點隔壁的鄰居就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在鑽牆壁快要吵死了,
是想要挖到我們家是不是?

整個是要瘋了,
阿嬤就待我們出去吃午餐。

為什麼是午餐呢?

因為我們到了那裡才知道沒有供應早餐= =
沒關西,我們就在那裡先逛了逛,
他叫做"千樺花園"

還挺漂亮的。
花也很多
詳情請洽我的相簿。




對,我們就在那裡吃了還不錯吃的午餐。
我的主餐是紅酒燉牛肉,
詳情請洽我的相簿
還不錯吃啦!


他們是一個規劃還蠻不錯的地方呢。




重點是我們要回家了路上XD

我們要來的時候我阿嬤就說:
你看這家"豬頭三"很有名喔!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他又說:
你看這家"三頭豬"超多人的!



這是怎樣XDDDDD
北上南下的說法不一樣啦XD



今天下午我們要去參加蕭閎仁的簽唱會的時候,
明明就是在水利大樓,
阿嬤就不知道往哪裡一直開,
我就說:阿嬤,你為什麼開這裡?
阿嬤還益證嚴詞的說:我知道啦不要吵!
我又說:阿嬤,我們要去的是一中街耶
阿嬤:嘎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這位老太太↓






XDDDDD
我的阿嬤也真是夠好笑的了!




接下來下半天就是蕭閎仁正妹的場子囉

待續~








阿棗   笑到快翻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