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完午覺就直接衝去一中水利大樓了,
到了水利大樓發現怎麼沒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側面XD

他還已經到了勒XD
整個很親民!
在擺他的KEY BOARD的時候,
他還說:喂  不會來幫忙喔!
下面的就說:好阿好阿!
他馬上說:沒有啦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附帶可愛笑容)
整個是可愛到破表!


後來開始的時候,
就先唱"愛的黑狗兄",
我們也跟著唱超大聲的XD
他唱到一半還不知道那根線接錯了XD
唱到HIT FM的電台歌去了XDDDDD

{###_natsumealice/55/1152560980.flv_###}


再來是我還蠻喜歡的 我沒有錯,
結果竟然下起雨來了,
他還很貼心的幫歌迷撐傘!

接下來是唱上一張專輯的"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他說:如果這首歌雨停了我就唱法克這個人,
結果真的停了!
中間雖然音樂有停掉,
但是大家還是很溫馨的一起大合唱,
他說了一段話讓我整個快要飆淚,
他說:謝謝你們剛剛下雨的時候沒有離我而去,
要永遠陪著我好不好!!!
整個就是我要哭了!


{###_natsumealice/55/1152567734.flv_###}


 

雨停了以後,
就開始唱法克著個人,
大家也是跟著高唱!
多嚜勵志的一首歌曲,
為什麼要禁播呢!!!!!
聲援法克這個人MV!!!!!!


{###_natsumealice/55/1152554357.flv_###}



簽名的時候,
我還有遇到學妹XD

這次有簽法克T,
專輯封面還有海報,
整個殺必死很多!!

每次他寫我的名字的都哀號說很難寫XD
我還跟他說這次人很多呢!
他今天看起來超開心的呢XD


影音請看我的相簿喔!

今天就在歡樂、溫馨、感動的氣氛下結束了!



加油喔法克,
你是最棒的!










最後我要說:

聲援法克這個人MV!



這麼好的MV不該禁播!










請大家來留個言聲援一下!!!!











阿棗 聲援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