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不知道是怎樣。




什麼時候淚腺這麼發達了也不知道,
可是只要一看到,
短短的一兩句話,
可以讓我失控好久。

告訴自己,
停下來吧,
卻一再的回想起那樣的畫面那樣的話語。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很謝謝你每次的鼓勵,
對你來說應該是微不足道,
但對我是意義非凡

喜歡你伸出你的手摸摸我的頭,
說一句:加油。
會讓我感動萬分,

我想你應該是我唯一肯給摸頭的人吧。


不知道是對於你有太多的憧憬還是什麼的,
很感謝生命中有你的出現。





請不要隨意猜想他是誰,
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阿棗    有感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