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能去看蕭法克的演唱會,




但是呢,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我們是第二小隊:森悲隊!

口號:
舉起你的左手,森悲!森悲!
舉起你的右手,烤麵包!烤麵包!
舉起你的雙手,陳~森~裕~ 烘~焙~王~
更正!陳~森悲!!!



全班都快要笑爆了XDD


下午我們把少均兄打扮成新娘
整個變成裝甲新娘!
我還在他的胸前弄來弄去的
我要的是波霸阿~~!!!!



晚上的晚會,
我們的標題是:ONE BREAD 一個大麵包

一開始就出現了麵包‧B‧森悲
他說:想要我的麵包嗎?  去找吧!

  我把全世界的麵包都藏在那裡了!

引起全班爆笑!

兩位主角仕安兄&少均兄
負責飾演海綿寶寶&派大星

少均兄實在有夠像的啦!

奕松的老人也很強XD
啥~~~~

我演的是一個不怎嚜好笑墨西哥人XD
配合我的豬卡丘的浩均兄真是對不起了XDD
使出H1N1絕招!

再來一次嗆最多人的是泓易兄XD
我很潮那個很好笑XD

負責旁白的彥成也很強很會配XD


其他組最好笑就是號稱阿塽的私生子:哲倫兄
爆像的啦!!
如果。。。的歌唱的很好聽則。。。。矛盾!

還有班長大人演的英文老師有夠像XDD

還有尚鑫的小紅帽超適合他的XD
他的暮光之城原文書是個好的武器XD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四十大盜竟然是
四十和大盜兩個人XD

還有我瘦了零點九公斤的宇彣

森悲國王子XD


太多太好笑了我講不完XD


晚上吃很多一定會胖,

這人宅很大↑

原本要把可愛的Michael抓來我們房間玩的,
結果他九點半就要睡覺了





但是隔天早上醒來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導致我心情超差的,
一直到吃完號稱麥當勞的稀飯以後才好一點。


我們畫的砂畫真的很棒呢
超像的喔!


頒獎典禮的時候,
我說我希望能夠得到金曲獎
有朝一日要寫一首森悲的麵包歌XD

小Michael也有得獎喔!
他害羞的說:謝謝大家。
整個超可愛的~~!!!!


我還偷跑去跟Michael合照了真好XD






經過了這兩天,
大家有都比較熟了,
尤其哲倫兄得到了不少粉絲XDD

希望大家以後能夠繼續相處融洽喔!


這是我們全組!





雖然我今天早上昏睡到下午連森悲都嗆我了XD

但很好玩








我說其他還沒去的班阿,
你們要記得有拔草的準備喔!













阿棗  累的半死但很好玩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