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其實是想讓生活體驗營那篇多點人回。



直升也有一陣子了,
生活上了軌道,
班上也融洽許多。


雖然讓我有一點不高興的事情還是有,
但是我選擇把它遺忘。

畫畫畫得很少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生活真的很平凡,
畫出來的東西都是負面心情的不太好。


又在一次回到了國小,
看著小朋友上課,
突然開始想念起那純真快樂的生活。

在轉頭看看現在,
我正走在那條道路上。



來搞笑一下吧,
我說森悲又有新綽號了XD
是我們偉大的日文老師給他取的,
叫做森悲雞!!!!



聽到的時候整個狂笑耶XD

森悲一直覺得自己是老梗,
可是我覺得還好阿XD


是說我看到我自己慘不忍睹的成績真的是覺得悲哀,
我想我的高中生涯可能會在補考中渡過(撞牆)


好吧,
其實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平淡了沒啥好寫
(其實是自己懶)





就先這樣吧











阿棗 平淡(推託)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